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2:37

Jay-Z已加入杰克·多西旗下Square支付服务公司董事会

收购流媒体音乐平台 Tidal 的大量股份之后,Twitter CEO 杰克·多西已邀请 Jay-Z 加入旗下数字支付与金融服务公司 Square 的董事会。据 Market Watch 早前报道,Square 于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其董事名单已从11人扩大至12人,Shawn Carter(又名 Jay-Z)的名字赫然在列。

(图自:Jack Dorsey)

SEC 文件还表明,Square 也与 Jay-Z 旗下的 Roc Nation 公司达成了营销及转租协议。在此之前,Square 已于3月宣布将以2.9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Tidal 音乐服务的多数股权。

周五的时候,Square 宣布在4月30日完成了以3.02亿美元收购 Tidal 的交易。在三月份的一条推文中,杰克·多西曾对 Jay-Z 的远见、智慧和领导能力有过一番夸赞,并且认为 Tidal 是一个很独特的项目。

作为一家流媒体音频服务公司,Tidal 的入门月费为10美元。如果想要获得无损的高保真音频体验,月费也增加到了20美元。

在本次收购完成后,Tidal 将在 Square 旗下保持独立运营。目前该平台已拥有超过7000万歌曲,以及25万支音乐录影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