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7 19:41

卡普空神优化!2年前的集显也能畅玩《生化危机8》

5月7日消息,今日凌晨,卡普空经典恐怖大作《生化危机8:村庄》正式解禁,标准版售价396元,豪华版特惠价472.36元,支持简体中文。

本次,《生化危机8》最低配置需要AMD Ryzen 3 1200或Intel Core i5-7500,显卡最低要求为AMD Radeon RX 560或NVIDIA GTX 1050 Ti。

不少网友持币苦等一张新卡,只为踏上寻找女儿的旅程,但因为众多矿老板”的一顿操作,导致显卡市场出现了有价无市”的景象。

没卡怎么救”女儿?

日前,媒体PCgamer用了一台价值400美元的无卡”电脑进行测试,竟意外发现PC版的《生化危机8》优化似乎还不错。

具体配置如下:

Ryzen 5 3400G(4核心8线程,3.7Ghz,GPU RX Vega 11,289美元)

微星A320M-A Pro(62美元)

海盗船8GB,DDR4-3000(45美元)

Crucial MX500 500GB SSD(56美元)

经过测试,在性能优先模式下,平均帧率可达54fps,最低为43fps,当然想要达到这个效果除了打开优先性能外,还需将分辨率改为720p。

需要注意的是,《生化危机8》并非是一款FPS类游戏,因此,在如此严苛”的硬件下,帧率足以满足大部分场景流畅运行需求,只不过在战斗时,帧数可能有点低,同时动作比较迟钝。

据了解,Ryzen 5 3400G于2019年发布,采用12nm工艺打造,Zen+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生化危机8:村庄》的Steam玩家评价为特别好评,不过有部分玩家表示存在退出游戏会卡住的BU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