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0:03

2020年全球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苹果以31%份额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近日,Counterpoint发布了2020年全球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份额数据,该榜单的前五名分别是:苹果(31%)、小米(9%)、三星(7%)、JBL(4%)、QCY(3%)。

Counterpoint还预计2021年全球TWS真无线耳机市场同比增长33%,达到3.1亿台,同时预测前五大品牌是苹果(27%)、小米(9%)、三星(7%)、JBL(4%)、QCY(3%)。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其市场份额被其他厂商挤压,但依然在该市场上牢牢占据第一位置,且高端市场基本上是被苹果公司掌握。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爆发,这主要是苹果极可能在第三季度发布新的AirPods产品。

目前苹果最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是2019年发布的AirPods Pro以及AirPods2,至今已经超过一年多的时间,市场对于新产品的需求比较强烈,同时旧款产品的销量正逐步放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