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6 10:05

盖茨将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 85后华裔女译员是新欢?当事人回应

5月6日消息,日前,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

据外媒披露,二人宣布结束27年婚姻的同一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

消息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5月3日,比尔盖茨通过其卡斯凯德投资公司向妻子梅琳达转移了价值约18亿美元的股票,其中包括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股票,以及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全美汽车租赁”估值超过3亿美元的股票。

据猜测,这一财产转移与盖茨夫妇的离婚以及财产分割有关。

比尔盖茨是全球第四大富豪,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14亿元。此前,盖茨夫妻曾和巴菲特等人相约,捐出超过一半的个人财产。

另外,昨天,有关比尔盖茨疑似新欢为85后华裔女译员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

对于与盖茨的传闻,@同传王喆 微博回应称:本来觉得空穴来风会不攻自破,没想到越传越疯。好好的五一假期,能读多少本书呢,何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感谢大家在过去24小时里通过私信留言给予我的关心,帮我辟谣的朋友们,希望别因为此事破坏了假期好心情。最后,感谢李东雷老师的文章。无瓜,勿cue。”

据此前报道,王喆是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翻译。根据她在领英上的个人资料,她自2015年3月以来一直在该机构工作,同时还为多个机构担任翻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