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23:02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曝光:充电10分钟 听歌8小时

5月6日,OPPO将举办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除了主角OPPO K9系列手机外,届时OPPO还将带来多款配件新品,包括OPPO Enco Air无线耳机、OPPO手环活力版等。

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OPPO Enco Air的预热海报。OPPO Enco Air的充电盒采用全新半透明果冻仓设计,提供有蓝、黑、白、青四种配色。

耳机主体采用常规的半入耳设计,应该不支持主动降噪。而且从Air的命名来看,其定位偏低,价格会比较亲民。

它还是全球首款获得德国莱茵高性能低延迟TWS认证的真无线耳机,玩游戏时可以实现更低的延迟。

此外,OPPO Enco Air还支持双路快充,OPPO宣称该耳机充电10分钟,听歌8小时”。

去年10月,OPPO推出了一款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OPPO Enco X,售价999元。搭载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最大降噪深度可达35d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