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9:14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架构重新调整 下设9个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华为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架构已和华为首次公布时不同,经过重新调整,整个汽车业务架构已基本确立。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下设9个部门,其中,架构设计与集成战略部、战略业务发展部、政策与标准专利部、Marketing部门,可视为前台部门;MDC产品部相当于中台,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和智能车云,将会成为华为主打的三个产品线;质量与运营部为后台部门。

昨日有报道称,华为寻求控制北汽蓝谷旗下电动车品牌极狐ARCFOX。华为在与北汽极狐品牌的合作中,以 Huawei Inside 模式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该模式下,双方推出首款车型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该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亮相,华为的角色是部件供应商。针对此前网传华为寻求控制北汽极狐 ARCFOX 的消息,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回应称:没有此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