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07:24

继AWS、华为之后 Facebook今天也宣布加入Rust基金会

继 Amazon Web Services、谷歌、华为、微软和 Mozilla 之后,Facebook 今天也宣布加入 Rust 基金会。Facebook 是加入该基金会的最新科技巨头,并承诺将会加大对 Rust 的采用。这个编程语言最初是由 Mozilla 开发的,相比较 C 和 C++ 更快速、更安全,因此受到了业内的广泛赞誉。Rust 对于编写驱动程序和编译器等组件很有吸引力。

Rust 基金会于今年 2 月份成立,得到了 AWS、谷歌、华为、微软和 Mozilla 的支持。微软正在为Windows和Azure的一些组件探索Rust,而谷歌正在使用Rust构建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部分,并支持将 Rust 引入 Linux 内核的努力。

Facebook 的软件工程团队表示:“对于开发人员来说,Rust 不仅提供了像 C++ 这样经典语言的性能,同时更注重代码安全。时至今日,在 Facebook 已经有数百名开发人员编写了数百万行的 Rust 代码”。

Facebook已经以最高级别加入了Rust基金会,与它的科技巨头同行们一起,使它在基金会的董事会中拥有一个席位。目前担任 Rust 基金会董事的 Facebook 开源生态系统负责人 Joel Marcey 表示:“Facebook自2016年以来就接受了Rust,并从源代码控制到编译器在开发的各个方面都使用到它”。

他继续说道:“我们加入Rust基金会是为了帮助贡献、改进和发展这种对我们和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来说已经变得非常有价值的语言。我们期待着与其他基金会成员和Rust社区一起参与,使Rust成为系统编程和其他方面的主流语言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