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20:04

Facebook向广告商发送备忘录 阐述iOS隐私政策带来的潜在伤害

自去年年底以来,Facebook一直在攻击苹果为iOS 14开发的新隐私保护措施。苹果新推出的应用隐私标签会告知iPhone和iPad用户一个应用可以收集多少数据,Facebook之前展开了大规模广告宣传,声称苹果将伤害开放的互联网和小企业。从平面广告到电视广告,几乎是在乞求用户不要阻止Facebook在iPhone和iPad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跟踪他们。

但是,苹果依旧在周一发布的iOS 14.5系统启用了ATT功能,应用程序将很快开始征求用户的许可,包括Facebook的应用程序。在过去几个月里,Facebook可能已经收敛了对苹果的攻击,但该公司已经开始务实地在为iPhone噩梦的降临做准备,预计ATT将在未来几个月里伤害其广告业务。

Facebook周三向广告商发出了一份备忘录,强调ATT将如何影响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广告。

ATT会带来如此大的伤害,因为它影响了广告业务的各个方面。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从其应用程序和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收集用户数据并建立档案。然后,广告商可以向可能购买或消费其产品的受众出售个性化的广告。通过跟踪用户行为,Facebook不只是将用户归入受众。追踪也让Facebook向广告商提供详细的统计数据,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什么是最有效的,并优化他们的活动。如果人们不允许Facebook追踪他们,所有这些功能都将消失。

Facebook在备忘录中说,随着用户将iPhone和iPad更新到iOS 14.5,广告活动结果将逐渐 "波动"。然后,随着人们选择退出追踪,广告商将失去对一些关键统计数据的访问。Facebook还警告说,选择退出追踪的客户将被排除在特定的可定位受众之外,这将导致受众规模下降。

Facebook可以继续在自己的应用程序内追踪用户。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几周前略微改了口风,说iOS 14.5的隐私功能可能是有益的。Facebook希望更多的公司选择直接在其应用程序中实现电子商务全流程,在那里Facebook仍然可以收集有关用户行为的数据,而不必担心ATT的问题。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在该公司的季度收益会议上也表示,ATT的影响将在2021年下半年明显显现。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指出,广告收入增长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 "明显减速"。除了 "平台变化"之外,他还提到了 "监管 "变化。

另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三表示,对ATT的反应是 "巨大的"。

ATT的重点是真正的用户,让用户有能力决定他们是否想被追踪。因此,它将用户置于控制之下,不是苹果,不是另一家公司,而是用户。因此,这确实是它的重点,我们从用户那里得到的反馈,无论是在上线之前、规划阶段,还是上线之后,自主权都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真的是站在消费者的一边。

库克没有实际数字来支持他的说法。iOS 14.5在苹果季度财报前几天推出。他说,即使 "不想被追踪的人非常少,也是值得做的,因为这些人应该自己决定,他们是否愿意被追踪。"

iOS 14.5现在可以在各种型号的iPhone和iPad上下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