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1:24

Facebook向广告商详细阐述苹果ATT对他们的影响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在提供给广告商的一份报告中解释了苹果iOS 14.5的应用跟踪透明度(ATT)功能将限制广告定位和指标工具的可用性并可能影响用户的参与度。这份备忘录为依靠Facebook庞大社交网络平台进行传播的广告商概述了重要信息。

除了关于在iOS 14.5中推出ATT的一般细节信息外,Facebook还在文件中指出,新功能将改变在网络和公司应用中处理报告的方式。

备忘录内容要点如下:

1天点击量退出数据将被建模;

7天点击量和1天浏览量属性设置将不再包含在iOS 14.5的退出活动中;

在离站活动中,不建议使用动作和人口统计分类;

默认属性设置将更改为7天点击量用于新创建的广告集和网络活动活动;

28天点击量、7天浏览量、28天浏览量属性设置和Comparing Windows功能将被完全弃用。

另外,归因方法也将从Impression Time转变为Conversion Time。Facebook表示,由于Aggregated Event Measurement的推出,本周并非所有广告客户都将面临限制。不过该公司预计,该工具将在未来两周内得到广泛使用。

Facebook预计,iOS 14.5的推出将导致广告投放和广告报道的波动及潜在受众的减少。

Facebook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升级到iOS 14.5,有选择的用户将自动被排除在某些目标受众之外,这可能会导致受众规模的减少。”

当然,这是经过设计的。ATT的创建是为了通过限制应用访问用户的识别广告(IDFA)标签来得到限制广告目标。随着新功能的激活,开发者需要通过在应用初始设置时显示提示来获得应用和网页上追踪用户的许可。

预计许多用户会选择更多的隐私保护,这让广告公司不得不寻找新的定位技术。苹果提供的SKAdNetwork和隐私点击测量选项则不需要用户许可,因为它们不会跟踪用户数据。

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公司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警告投资者,ATT的影响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显现。几个月来,扎克伯格一直在谴责苹果实施ATT的决定。

在苹果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CEO蒂姆·库克表示,用户对新功能的初步反向很大,但他没有确切说明有多少人已经在使用这项功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