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5:03

忘掉积分里程:Winklevoss推出消费奖励加密货币的Gemini信用卡

今年早些时候,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威士(Visa)均宣布将探索如何将加密货币与其支付系统集成。最新消息是,Mastercard 刚刚与 Winklevoss 双胞胎的 Gemini 公司达成了合作,以提供一种能够在消费后给予 BTC 或其它加密货币作为奖励的信用卡。

Gemini 在周二的一篇新闻稿中称,由 WebBank 发行的这张信用卡,选用了 MasterCard 提供的支付网络服务。除了免年费,还可享受到 MasterCard 提供的其它福利。

如在餐饮类商户消费,最高可获得3% 的 BTC 奖励,且客户能够在30多款加密货币中进行兑换。食品百货类消费的奖励为2%,其它类型的消费奖励为1% 。

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接受那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坊(ETH)、莱特币(LTC)和文件币(FIL),且消费奖励将实时转入持卡人的 Gemini 账户。

Gemini 首席执行官 Tyler Winklevoss 在一份讲话中提到:“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加密货币生态,Gemini 信用卡可为其提供一个简易的切入点。以便客户在不改变其日常消费习惯的情况下,轻松获得加密货币奖励”。

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在 Gemini 信用卡的候补名单上提交注册。截止发稿时,申请人数已经超过了14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