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4:43

智齿科技完成2亿元C+轮融资 高瓴创投领投

【TechWeb】4月28日消息,智齿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云启资本参与投资。指数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对于本次融资后的计划,智齿科技CEO徐懿表示:“技术领先、服务专业、提供一体化方案,是智齿科技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将继续加速这三驾马车。第一,智齿会持续加大AI研发投入,以求对传统客服系统和技术的更深智能化改造。第二,智齿将不断拓宽业务边界,除了原有的服务型产品,还将延展营销能力、私域运营能力,并继续壮大BPO业务,帮助更多企业迭代客户联络中心、提升客户体验与价值。第三,我们坚信:客户成功才是智齿的成功。因此,提供全程专业化咨询与服务、给予产品之外更多配套和增值服务,也是智齿持续发力的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智齿科技自2014年创立以来,已先后获得真格基金、IDG、云启资本、用友、拓尔思、界石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