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02:53

Adobe推出新版简化的数字资产管理器

Adobe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新的资产管理工具: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Essentials。这是一个口号,但尽管该公司不一定要简化这个名字,但这里的想法是在Adobe体验云中为那些处理大量数字资产的团队提供比Adobe目前以企业为中心的资产管理工具更容易使用的管理体验。

此外,Adobe还推出了第一个整合这种新体验的工具:Adobe Journey Optimizer。这个新工具是为了帮助用户利用他们的客户数据来建立客户旅程,并找出沿该旅程传递信息和内容的最佳方式。

Adobe表示,客户一直期待更丰富、更有吸引力的数字内容管理体验。与类似的产品一样,这里的想法是为内容创作者和使用其作品的团队创造一个集中的协作空间。在这方面,这个新工具与其他共享的在线文件管理服务并不一定有什么不同。但Adobe也在利用它的一些独特能力。它正在利用其AI智能和Adobe Sensei平台帮助用户组织和标记他们的资产,例如,使它们更容易被搜索。新工具与Adobe Asset Link集成,因此创意专业人士可以直接从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和XD中搜索、浏览和编辑这些资产,而不必进行切换。

Adobe表示,不久前,参与内容创建和管理过程的主要是创意团队和市场营销。但今天,这个群体还包括销售团队和客户支持等,而新冠疫情只是加速了这个过程。Adobe客户被迫重新思考他们的商业模式,重新思考他们与客户接触的方式,新冠疫情基本上加速了这种数字无处不在的过程,即客户获得的体验,客户期望企业的敏捷性,然后是利用这些内容的人数以及他们的工作方式。

因此,尽管Adobe的企业资产管理工具以前运作良好,但该公司的用户告诉它,它需要在创建工具方面做得更好,使其资产管理技术更容易被更多团队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