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23:28

如何使用Facebook惧怕的iPhone新功能

iOS14.5和iPadOS14.5已经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下载,带来了几个相当实用的新功能。iOS 14.5中最重要的升级也是Facebook最讨厌的iPhone功能就是应用跟踪透明化(ATT)。

所有想收集用户数据并在各种应用和服务中追踪iPhone和iPad所有者的应用,都必须在做之前征求许可。ATT并不能阻止Facebook、谷歌或任何其他公司追踪用户,它只是迫使开发者在应用中加入权限提示。

iPhone用户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利用这一功能,但他们应该了解一些关键的技巧来管理iPhone和iPad上的ATT。The Verge解释说,在iOS 14.5之前,你可以通过进入 "设置"、"隐私 "和 "跟踪",并关闭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来告诉应用程序你不希望被跟踪。

这一设置可能会延续到iOS 14.5,因此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追踪的切换将默认关闭。如果你在隐私设置中关闭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追踪",你将不再看到来自想要追踪你活动的应用程序的提示。在这个设置关闭的情况下,每个要求追踪的应用程序都会被当作你点了 "要求应用程序不要追踪"。你也可以选择要求所有你以前允许追踪的应用程序停止追踪你的活动。或者你可以只允许你以前允许的应用程序继续跟踪你的活动。

这个开关就像一个总开关,它将告诉所有的应用程序,你不希望被追踪。如果它在你的iPhone或iPad上被禁用,你可以让它保持原状。非所有的iPhone和iPad用户都会介意用户追踪,特别是当涉及到一些特定的应用程序时。你可能不希望Facebook在你的iPhone上到处追踪你,但可能有一些应用你想提供数据给它。或者你可能想改变你对Facebook跟踪和喜爱的应用程序的看法。

要求应用程序不要跟踪的设置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已请求许可的应用程序列表,每个应用程序都有自己的开/关切换。iOS 14.5的ATT功能带来了对用户追踪的这种细化控制。在 "要求不跟踪应用程序 "下面会出现一个应用程序列表,每个应用程序都有自己的切换键。你将一目了然地看到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跟踪你的iPhone和iPad,哪些不可以。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开或关闭追踪功能。

据9to5Mac报道,一些iPhone用户发现 "要求应用程序不要跟踪 "菜单变灰了。切换键是关闭的,没有办法打开它。如上所述,这意味着iPhone将告诉所有的应用程序,你不想被追踪,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会看到任何提示。然而,如果切换是灰色的,你将无法为你最喜欢的一些应用程序启用跟踪。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引发了这个问题,报告推测,同样在隐私设置中找到的个性化广告切换可能是罪魁祸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