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1:07

[视频]已有25万张78转黑胶唱片数字化 互联网档案室展示清理归档过程

自2016年以来,互联网档案馆与 George Blood LP 合作,一直致力于将数以千计的78转黑胶唱片数字化,其中一些是20世纪初制作的。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万张唱片被保存了下来,档案馆在昨天发布的推文中详细介绍了每张唱片是如何被清洗和归档的。

首先每张唱片都会在一台设备上进行清洗,该机器将蒸馏水喷到唱片表面。然后一个小的真空臂吸走水,以及多年来积聚在唱片凹槽中的任何污垢和讨厌的东西。

然后对唱片进行拍照,并参照照片从唱片的标签上提取信息,并手工将其添加到档案馆的数据库中。虽然大多数唱片来自哥伦比亚、RCA Victor和Capitol等最大的唱片公司,但该档案馆已经找到了1700个其他标签。

有时候听这些78转的黑胶唱片是一种享受,外媒 The Verge 的编辑 Kait Sanchez 个人就非常喜欢1947年的“Vem Vem (The Cuban Kissing Game)”和1949年的“Night Herding Song”。

78转的唱片没有标准的凹槽尺寸,所以用不同的触针尖拍摄的唱片,每张的声音都会略有不同。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四个:这些唱片是用定制的转盘数字化的,转盘有四个臂,每个臂有不同的触针。每个版本都可以单独下载,文件名显示为 "3.3_CT",表示用3.3密耳的截锥式测针录音,以此类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