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00:21

苹果公司正招聘临床医学监制人 以帮助开发医疗保健产品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进一步推动其与健康有关的举措,最近正在招聘的"临床医学监制人"可能可以帮助苹果公司调整用于医疗行业的产品和服务。该招聘信息于周五发布在苹果公司的求职页中,工作地点在库珀蒂诺。

根据招聘信息描述,这个岗位将 "与跨职能团队合作,指导健康产品的整体开发"。临床医生还将 "确定重点领域,考虑苹果的产品、技术和对客户影响的潜力"。

候选人必须能够"监督苹果健康产品从概念到推出的端到端开发",包括与设计、工程和监管团队合作,定义功能、用户体验和产品要求。

虽然描述的最初部分可能适用于各种苹果消费产品,如Apple Watch,但后面的部分指出这是一个与医疗保健行业本身的客户打交道的角色,而不是直接面对消费者。

这些参考资料包括与临床医生合作,"定义临床需求、效用和使用案例",需要 "将临床专业知识提炼成需求和原则,为产品开发提供建议",以及 "支持临床医生精心制作临床验证研究"。

虽然像Apple Watch和其他与健身有关的产品作为苹果公司健康启发工作的一部分为公众所知,但该公司也在直接与医疗机构合作开展医疗活动。这目前包括其健康记录平台,但据估计,苹果还可能在其他领域颠覆医疗保健行业,如人工智能和分析领域。

这份工作清单是苹果公司在医疗领域招聘热潮的延续。今年2月,一份 "健康技术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的招聘信息指出,意味着苹果正在开发全新的健康产品。

4月,苹果公司寻求一位经验丰富的心脏病专家加入其健康技术团队,很可能是为了帮助该公司清除与将消费医疗设备推向市场有关的监管障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