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5:29

可口可乐中国回应涨价传闻 :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近日可口可乐CEO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透露,可口可乐将可能会提高部分产品售价。对于该涨价传闻,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关于外媒的报道,我们目前也没有相关信息。”

据美媒CNBC当地时间4月19日报道,可口可乐CEO詹姆斯昆西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对于有哪些产品会进行涨价,这位CEO没有给出具体的答复。

在可口可乐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2021年第一季度)上,可口可乐方面表示,“我们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2020年第四季度)中提过,尽管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由于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对冲,预计对2021年的影响相对温和。目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情况仍在继续,我们正密切关注供应链的上行压力。 

4月19日晚间,可口可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为90.2亿美元,同比增长5%,超出市场预期的86亿美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4%。亚太地区单箱销量同比增长9%,主要得益于中国和印度市场的强劲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