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8:59

特斯拉回应陶琳引咎辞职:谣言!正常工作中

上海车展维权事件近期一举将特斯拉推向舆论顶峰,而特斯拉对于消费者不尊重的各种回应频出,这也令特斯拉遭到了无数吐槽。

而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多番态度极其强硬的发言,也令广大消费者深感不适,“绝不妥协”的金句就是出自这位副总裁。

在此次事件遭到各大官媒痛批,以及多个部门点名之后,陶琳便少有发言,且原定将参加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也未能出席。

介于此,今天下午有多方面传闻称,陶琳已经因此引咎辞职。

对此传闻,特斯拉方面员工也向相关媒体记者称:这是谣言,陶总正在正常工作。

以下为陶琳近日语录:

“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

“我觉得她也很专业,背后应该是有(人)的”

“女车主的诉求,我们特斯拉无法答应,用无理取闹方式博取眼球”

“最近几次特斯拉事件都和她有关,我们出钱做车辆检测,但她不同意,要求巨额赔偿,我们认为她的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不可能答应”

根据最新报道,特斯拉目前已提交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

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多次致电张女士及其家属,但一直未能联系上,目前已经通过快递的形式,将相关数据寄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