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21:42

苹果可能会在周二发布会期间推出播客订阅服务

苹果可能会利用周二的"春晚"活动推出一个优质的播客订阅,为付费用户提供独家节目。

苹果将于周二举行一场特别活动,预计将推出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新款iPad Pro和iMac更新。然而,苹果似乎有机会利用它来通过一项新功能来加强其服务部门。在推特上,Vox Media的Peter Kafka声称他"非常肯定苹果公司正在准备自己的播客计划——一种付费服务——周二。"MacRumors的Steve Moser在推特上说,这一消息与他自己3月份的调查结果一致,证实了这一说法,在"立即收听"选项卡中包含一个新帐户按钮。

当我们在这里的时候:苹果肯定会在周二准备自己的播客计划——一种付费订阅服务。pic.twitter.com/w12tWqg0yo

—Peter Kafka(@pkafka)2021年4月18日

这不是第一次有关于可能提供优质播客订阅服务的传言。今年1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讨论这项服务,其中可能包括独家内容。

苹果公司已经在为用户开发自己的独家内容,并创建了与苹果电视节目相关的苹果原创播客。这包括与奥普拉的播客节目,以及宣传"The Line"和"For All Humand"的节目。

这样的举动很可能是为了反击竞争对手Spotify向播客们讨好的做法,让他们创造独家内容。优质产品可以让苹果向播客提供利润丰厚的交易,以换取排他性,将观众带到自己的平台上。

如果推出,苹果很可能会将其作为Apple One订阅的一部分,与其他优质产品一起使用。你知道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