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6:52

极氪汽车官方闹大乌龙:极氪001百公里刹停距离34.5km

4月15日,极氪汽车首款车型0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双电机WE版、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以及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同时,发布当日,极氪001也正式开启预定,并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电池容量起步就是86kWh,续航里程同样起步可选国内量产电动车续航里程最高712km,百公里加速3.8秒,电动车的核心产品力竞争优势明显。

发布会当晚,朋友圈甚至出现了不少“晒单狂魔”,也从侧面反映出极氪001,在产品力和价格方面,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极氪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下订消息中,极氪汽车官方闹出了一个不小的乌龙,错将“M”单位标成“Km”,也闹出了不小的笑话。

有网友在网上吐槽极氪汽车的此次乌龙事件,“前面还有几十公里就到地了,请抓好扶手,极氪001即将开始刹车”、“这刹车距离火车都服气”、“百公里刹停距离冲出地球的节奏”。

目前,针对该车的参数错误问题,极氪汽车方面还没有进行更正。

不过,从价格、配置及动力续航方面来看,不得不说吉利此次确实甩出了“王炸”车型,作为吉利全新电动SEA浩瀚架构的首款车型,极氪001的产品力也在今晚惊艳到了国内众多友商。

而当前,作为挑战者的极氪001,已经来到了市场之上。那么,在你看来,在特斯拉Model3、小鹏P7、比亚迪汉以及极氪001四车中,你会选择哪一辆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