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3:40

E3补缺:2021育碧Forward展示会定于6月12日召开

为了填补2020E3游戏展的空缺,育碧去年举办了一场 Forward 展示会,以便玩家粉丝们能够在线上知晓和探讨该公司正在开展的各个项目。时间转眼到了2021,受 COVID-19大流行持续的影响,娱乐软件协会(ESA)依然没能恢复传统线下形式的 E3游戏展。不过现在,育碧已经证实了一件事 ——2021Ubisoft Forward 线上展示会,将再次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2日12点整开启。

虽然尚未公布活动日程,但我们可以回顾下2020Ubisoft Forward 线上展示会的内容,包括《孤岛惊魂6》、《超猎都市》、《刺客信条:英灵殿》、《看门狗:军团》、《渡神纪:芬尼斯崛起》、《极限国度》等作品的最新进展。

上述多款作品现已发行,但《孤岛惊魂6》、《极限国度》、以及《波斯王子:时之砂重制版》等作还是遭遇了严重的延误。预计2021Ubisoft Forward 展示会期间,育碧会公布调整后的时间窗口。

除了在 E3前发布一系列预告,《彩虹六号:封锁》、《超越善恶2》、《骷髅与骸骨》、《冠军冲刺》等 IP 也可能再次受到关注。

此外别忘了育碧与 Facebook 正在联手开发的几款 VR 游戏,尤其是围绕《细胞分裂》和《刺客信条》的特区经营项目,以及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的一款《星战》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