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23:19

蜻蜓FM会员大促:仅需95元买1得11大会员 含腾讯视频VIP会员

2020年4月13日消息:天猫蜻蜓FM旗舰店13日0点开启一年一度423听书节促销活动,蜻蜓FM会员年卡买1得11大会员,官方价格195元,领券100(领券入口),实付95元到手,含腾讯视频会员。给账号充值98枚蜻蜓币,去链接自由兑换年卡。目前应该已经没有网易云会员了,大概率得芒果会员月卡,不过其他的会员也能值回票价。

此次超级会员大礼包包含买1得11,大礼包中包含蜻蜓FM年卡会员、去哪儿年卡会员(含腾讯视频12个月,需分月领取,领取方式在文末)、网易严选年卡会员、石墨文档年卡、每日优鲜年卡、搜狐视频季卡、飞猪旅行省钱卡、平安健康年卡、纳米盒年卡、伴鱼绘本季卡,以及网易云音乐年卡/人人视频半年卡/芒果TV月卡随机得其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访问活动入口:天猫蜻蜓FM旗舰店 423听书节促销活动入口

蜻蜓FM蜻蜓币98个直充兑换11大会员填手机

【在售价】195.00元

【券后价】95.00元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蜻蜓FM

主播,蜻蜓FM的新旧生意经

蜻蜓FM完成新一轮融资

蜻蜓FM获微木资本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