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23:16

小米自带的收音机APP升级 名字变成了“蜻蜓FM”

近日,小米MIUI自带的收音机APP进行了升级,直接变更为蜻蜓FM”,与大家熟知的那款蜻蜓FM不同的是,这是小米定制版的蜻蜓FM。

据介绍,新版本收音机聚合全网在线音频平台,包括喜马拉雅、蜻蜓FM、凤凰FM、阅文集团、懒人听书、网易等,但需要联网才能使用。

升级之后,用户打开小米定制版蜻蜓FM即可领取10天超级会员,享受全站资源。

公开资料显示,蜻蜓FM是一款于2011年9月发布的网络音频应用,目前,蜻蜓FM的总用户规模超过4.5亿,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量1亿,生态系统头部合作伙伴达500余家,达成9000多万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和车载智能终端内置量。

蜻蜓FM平台收录全国1500家广播电台,认证主播数超35万名,内容覆盖文化、财经、科技、音乐、有声书等多种类型。

小米为蜻蜓FM的老股东,今年11月22日蜻蜓FM又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上市公司中文在线领投,战略股东小米、瑞壹投资、普维资本跟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