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3:58

Twitter将在加纳开设办事处 以在非洲开展业务

据外媒Neowin报道,Twitter经常标榜自己是一个公共对话的平台,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对其用户体验进行了改变,以使讨论更加透明。这些包括识别国家元首和国家附属媒体账户的标签,以及以社区为导向的方法来遏制错误信息的传播。周一该公司宣布,它正在加纳开设一个新的办公室,以在非洲开展业务。

此举是Twitter促进公众对话的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认为,为了推动与非洲大陆相关的建设性讨论,它需要与非洲社区充分接触。因此,它目前正在加纳建立一个团队,并正在招聘工程、设计、产品和营销相关的职位。作为其居家办公政策的一部分,新员工将立即入职并进行远程工作,但最终目标是在加纳开设实体办公室。

Twitter表示,之所以选择加纳作为新办公室的所在地,是因为该国支持言论自由和网络自由。Twitter表示,它不会只在加纳招聘,还将像过去一样,以各种方式和举措加强和投资当地社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