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1:03

Facebook宣布4月22日举办Oculus Gaming Showcase线上发布会

Facebook 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4 月 22 日凌晨 6 点举办 Oculus Gaming Showcase 线上发布会,届时将会通过 YouTube、Twitch、Facebook 等平台进行直播。在前期的预热中展示了 Cloudhead Games, Ready At Dawn 和 ILMxLab 的多款游戏,包括《Pistol Whip》、《Lone Echo II》、《Star Wars: Tales from the Galaxy’s Edge》等等。

Facebook 在一篇博客中指出,在本次发布会上将会推出“一些从未发布的游戏,展示从未出现过的画面,以及一些惊喜”。此次活动是 Facebook 首次在专门围绕 Oculus VR 游戏的数字活动中发布一系列公告。Facebook 一直在为其 Oculus Quest 2 独立系统造势,Facebook 高管称其为第一款主流 VR 头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