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25 17:01

交通部再次点名花小猪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今天上午,在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通报了全国网约车监管平台2月数据,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垫底的花小猪出行再次被“点名”。

孙文剑介绍,在2月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中,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

第一位的享道出行双合规率由1月的79.2%增加至2月的82.1%,最后一位的花小猪出行由1月的16.1%降至2月的15.2%。

此前,在2月份的交通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花小猪出行就因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仅为16.1%被交通部点名。不仅如此,花小猪还曾因合规性,被多地交通部门约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