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23 14:35

悦刻市值蒸发90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昨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拟推进电子烟监管法治化,增强电子烟监管。

其中,征求意见稿要求,鉴于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与传统卷烟在核心成分、产品功能、消费方式等方面具有同质性,对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应当参照《实施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

同时,工信部要求增强电子烟监管效能,将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实施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将大幅度提升电子烟监管效能,有效规范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解决电子烟存在的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虚假广告等问题。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昨日收盘,雾芯科技(悦刻)下跌47.58%,市值由此前的302亿美元,下跌至目前的158.44亿美元,蒸发约900亿元。

资料显示,RELX Technology 雾芯科技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成立于2018年,目前主营业务是 RELX 悦刻品牌电子雾化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2021年1月22日,雾芯科技在美股上市。截至2020年9月30日专卖店超5000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