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15 09:06

何小鹏谈怒骂马斯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在近日央视播出的纪实财经人物纪录片《遇见大咖第五季》中,针对此前“马斯克职责小鹏汽车抄袭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一事,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再次表示,当时自己想发朋友圈怼马斯克,但是被小鹏汽车团队给按住了,第二天一看他们写的东西把自己气坏了,被自己狂骂一顿。

何小鹏称,别人骂你,你这么客气干嘛。

据悉,2019年1月,特斯拉以Autopilot技术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

当时,小鹏汽车回应称,在曹光植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少数有关媒体报道以及特斯拉在本案中所作出的与小鹏汽车有关的描述及猜测不符合事实。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造车企业之一,在自动驾驶等多领域进行独立自主研发。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

去年11月,小鹏发布了包含激光雷达的下一代自动驾驶架构,同时何小鹏再次怒怼马斯克称:“造谣早就证明是无法打败任何竞争对手的。明年开始,在中国的自动驾驶你要有思想准备被我们打得找不着东,至于国际,我们会相遇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