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11 09:17

拉面哥称后悔签合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还记得此前火爆全网“拉面只卖3元,坚持15年不涨价”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吗?当时拉面哥仅发布了6则视频就吸粉超220万。

据新京报报道,不过就在近日,拉面哥表示自己在2月25日被套路签了短视频账号运营协议,自己很后悔。

据拉面哥描述,当时另外两人称是帮助自己的,给自己打工,连夜把自己弄到临沂网红基地签了合约。同时自己也看不懂合同,脑袋一热就签了,现在不想被别人利用自己的名义挣钱。

根据三方协议,甲乙丙三方将共同开拓甲方拉面哥所有短视频平台账号。甲方授权乙方及丙方为账号运营负责人,进行三方合作,期限为2021年2月25日至2024年2月25日。程运付快手、抖音及所有短视频平台账号所有利润分成为:甲方50%乙方25%丙方25%。

据悉,目前拉面哥的抖音账号仅剩一则视频。拉面哥表示已找律师沟通解约事宜。

有律师表示,根据三方协议拉面哥可制止另两方推广行为,有权单方面解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