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28 09:59

滴滴自动驾驶完成融资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滴滴自动驾驶已于近期完成一笔3亿美元融资。针对资金用途,接近滴滴人士表示,该资金将用于在更多城市开展自动驾驶载人项目,以及L4级自动驾驶车型的研发与量产。

去年5月,滴滴曾宣布完成首轮超5亿美元融资。

该资金将用于加大研发测试投入,加深产业合作,推进在国内外特定区域开展自动驾驶载人应用。

 2016年,滴滴开始组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团队,2019年8月,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

去年11月,滴滴自动驾驶宣布获得上海市新增自动驾驶测试路段牌照。

去年12月,比亚迪与滴滴出行联合宣布,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D1正式投产, D1将率先在长沙投入运营,随后陆续推广到全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