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9 11:09

Hi 维修成为苹果中国区首家独立维修服务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消息:据财联社援引《国际金融报》报道,Hi 维修现已成为苹果中国区首家独立维修服务商。据了解,Hi维修在服务中既能提供苹果原厂配件,也能根据用户需要提供Hi维修认证第三方配件,尤其使用Hi维修提供的苹果原厂配件不影响产品的官方保修,在完成维修之后,用户还可以在苹果官网查询到当次的维修记录。

资料显示,Hi维修是一家手机上门维修与回收的服务平台,于 2015 年 3 月 6 日正式上线,目前平台入驻合格工程师超过 600 人。经过五年的发展,Hi维修现已开通全国 30 座以上的大中城市上门维修与回收服务,全部垂直管控模式。

苹果对于第三方服务平台的准入要求非常高。据Hi维修方面透露,自Hi维修去年与苹果沟通之后,苹果就调研了平台很长时间,直至最终认为平台在这个领域的规范性、服务性符合苹果的要求。而在成为苹果中国区首家独立维修服务商后,所有的维修工程师都会陆续进行AppleCare的专业培训,成为苹果AppleCare认证工程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