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25 15:02

罗永浩直播公司经营异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罗永浩直播公司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于11月27日被列入经营异常,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资料显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黄贺,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对此,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黄贺回应称,公司变更地址,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站长之家了解到,目前罗永浩正深陷直播带货“翻车”漩涡中。

12月15日,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承认,11月28日出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不是纯羊毛,是假货,将对购买该产品的两万多名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而打假人王海则表示,按照规定,赔付未到500的应该按500来算,罗永浩所售羊毛衫价格为79.9元,三件的价格才239.7元,与500相差一倍多。

不仅如此,此前,一消费者投诉称,在罗永浩直播间买的RVG X STM潮鞋,经过得物App鉴定后为假货。据悉,该潮鞋在日本售价约1800多元,而在罗永浩直播间仅售219元。对此,该潮鞋经销商表示,不承认得物App鉴定结果,只支持7天内无理由退货退款。

据交个朋友创始人、罗永浩直播搭档黄贺公布数据显示,罗永浩直播带货自四月开播以来,GMV已经超过了19.16亿,而罗永浩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