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3 17:36

阿里拍卖凶宅溢价80万成交 这波营销操作绝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还记得之前阿里拍卖招募凶宅试住主播的事吗?那套凶宅最后以溢价80万的价格卖出去了!

12月3日,阿里曾发布招聘帖招募一名“凶宅试住主播”,招募胆大心细的主播到凶宅试住24小时,并通过直播讲解自己的试住体验。这份“按分计费,每分钟1元”的工作很快就吸引了上百人投递简历。

当日的直播中,主播牵着一条宠物狗在“凶宅”中直播,并声称这是一条“风水狗”,能够测出家中的气旺不旺。而这场无厘头的直播为这场拍卖博取了大量的关注。

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这套房屋最终以283.68万元的价格成交,起拍价144万元,市场评估价205.07万元,溢价近80万元。本次拍卖共计24人报名竞拍,出价83次。

据了解,这套房屋位于苏州姑苏区虎殿路,建筑面积143.23平方米,曾在2018年发生一起命案。由于是“凶宅”,这套房子已经2年无人问津。最终,通过这种直播的方式,这套房子终于卖出去了,而且是以高于市场评估的价格被拍出,让人不免感叹“流量”的神奇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