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5 09:11

特斯拉等电动汽车在英国二手车市场份额猛增至15%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很多人选购的车型之一,同时在二手车市场中电动汽车的数据也逐年增加。在英国二手汽车市场,电动汽车开始占据重要的份额,截至12月,电动汽车占英国二手车市场的15%。 

根据BuyaCar.co.uk的数据,由于2030年左右英国将全面禁止汽油和柴油新车销售政策的影响下,二手电动汽车的需求激增。在线汽车销售平台指出,今年全年,电动汽车仅占二手车销量的1%,但是最近,需求突然上升。

BuyaCar.co.uk的分析师指出,这些最新趋势表明,对电动汽车的好奇心已达到“历史性转折点”。 尽管事实上,英国禁止柴油和汽油动力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虽然电动汽车通常比全新的燃油汽车更贵,但在二手电动汽车市场这种价格差异变得不那么明显。根据在线汽车销售平台的数据,到目前为止,今年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二手车型之一是日产聆风(Nissan Leaf),如果有资金,可以直接以5500英国全款购买或者选择每月150英镑分期购买。

除了入门款的电动汽车外,高端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在激增,BuyaCar.co.uk的编辑克里斯托弗·劳埃德指出,12月,一辆二手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超过36000英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购买者居然在不先进行试驾的情况下购买下了这款汽车。

“在BuyaCar.co.uk上进行的调查显示,在二手汽车市场中电动汽车的活跃度在加快。在过去的几周中,搜索量一直在稳定增长,其中至少有10%以上的用户是初次接触电动汽车。如今电动汽车已经占到了整个二手汽车交易的15%份额,未来这一趋势会更加明显。

随着特斯拉等各大品牌的电动汽车持续普及,以及电动汽车运动的势头增长加快,整个汽车行业都可以明显看到电动汽车在不断的凸显其吸引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