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14 14:21

罗永浩回应直播间涉嫌虚假宣传:系视频博主剪辑拼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继辛巴直播间销售“假燕窝”事件被锤之后,日前,职业打假人王海再度出击,直指罗永浩所售漱口水涉嫌虚假宣传。

王海称,罗永浩直播售卖的某品牌漱口水用洗牙视频来表现漱口水的效果,涉嫌虚假宣传,“得准备钱退一赔三起步价500元了”。

今日早间,交个朋友官方微博回应王海称“罗永浩涉嫌虚假宣传视频”是其他博主二次剪辑拼凑,并未经过“交个朋友”或“罗永浩”本人授权同意。“交个朋友”直播间已经联系该视频剪辑博主,要求其删除侵权内容,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王海邓特艾克漱口水品牌是“假洋鬼子”,“交个朋友”直播间称,制造邓特艾克漱口水的派瑞(Perirpoducts)公司原本是一家英国私营公司,目前已被收购并入英国上市公司Venture Life。

交个朋友表示:王海发布的内容与事实有严重出入,误导了公众和媒体,要求王海马上删除相关失实微博内容,并发布澄清谣言的微博。

今年7月,成立仅1年的“交个朋友”完成天使轮融资,罗永浩为“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

12月初,因担心受直播政策影响,尚纬股份宣布终止收购罗永浩直播公司星空野望40.27%股权。后者为罗永浩「交个朋友专属店」淘宝店运营主体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66%。如果收购顺利完成,罗永浩的直播业务也将被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