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2-07 08:21

特斯拉发布份多元化报告,领导层中83%是男性59%是白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根据美媒CNBC的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在近日发布了该公司第一份多元化报告,在公司内担任管理层的员工中有83%是男性,而白人是59%。

这份报告显示,到2020年,特斯拉男性员工约占总员工的79%,其中领导层比例为83%,招聘的新员工里男性有75%,晋升的员工里男性占比是77%。

到2020年,特斯拉的女性约占总员工的21%,领导层里女性员工有17%,新员工女性比例为25%,晋升当中女性比例为23%。

到2020年,特斯拉黑人和非洲裔美国员工约占总员工的10%,领导层内占比为4%,新员工占比是12%,晋升员工里黑人及非洲裔美国人占比为10%。

到2020年,特斯拉的亚洲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21%,领导层内占比是25%,新员工比例是20%,晋升员工里亚洲员工比例为23%。

西班牙裔和拉丁裔或拉丁裔雇员约占2020年占劳动力的22%,领导层比例是4%,新员工内占比27%,晋升员工里占比是24%。

白人员工约占总员工数量的34%,领导层内白人员工占比是59%,新员工内白人占比32%,升职职员里白人比例是35%。在这份多元化报告中并未透露残疾人员工数量比例是多少。

多年来特斯拉都受到了使用员工的歧视指控,但是特斯拉否认有不法行为。最后,特斯拉在其报告中提出了改善计划,以保持其员工队伍至少与今天一样多样化,或者使其更加多样化和包容。

特斯拉表示,除其他举措外,它将在2021年从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和大学招募人才,提供一系列新的学徒制,并对所有人管理人员和招聘人员进行无意识偏见培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