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3 20:59

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终止收购罗永浩直播电商公司

12月3日,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运营主体星空野望40.27%股权事项,此前该公司计划以不超过58,948.28万元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40.27%股权。

尚纬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在与标的公司股东各方签署本次现金收购相关协议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网络信息办公室,从依法备案、营销目录、未成年人保护等多方面对直播营销行业做出规范。若新规正式施行,对标的公司所在直播行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

尚纬股份表示,与标的公司股东对本次交易的估值定价、盈利预测与对赌等核心条款进行了重新研判,经过反复、慎重讨论,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为保证公司的利益,合作双方经慎重考虑和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现金收购事宜。

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5日,也就是罗永浩直播公司的运营主体,法定代表人为黄贺,旗下还有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龙泉天生骄傲网络有限公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