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3 16:36

荣耀V40参数配置介绍 荣耀V40是什么屏幕芯片

荣耀V40的配置参数怎么样,作为新荣耀手机成立后发布的一款重要产品,荣耀V40手机的性能和参数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里我们来看下有关荣傲V40系列手机的相关介绍。

1、荣耀V40系列预计会有三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荣耀V40、荣耀V40Pro、荣耀V40Pro+

2、荣耀V40高端型号上,预计会采用6.72英寸FHD+分辨率的左上角双挖孔,曲面屏,120Hz屏幕刷新率,66W有线快充,40W无线快充,主摄50MP

3、另外大家比较受关注的处理器方面,荣耀V40可能会使用天玑1000+、联发科新的处理器甚至是高通的处理器,至于是否会使用麒麟9000,目前看起来难度较大,主要原因是麒麟9000处理器的数量较少,大部分都会给华为Mate40系列使用。

4、不过最近高通总裁表示愿意与荣耀合作,这样看来未来高通为荣耀提供高端芯片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的话荣耀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88等高端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