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2 20:16

蚂蚁集团回应考虑出售“印度支付宝”Paytm 30%股份”: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据路透社今日报道称,蚂蚁集团考虑出售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Paytm30%的股份。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消息不实。

根据资料显示,Paytm是一家印度移动购物和支付平台,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母公司为One97Communications。公司创立初期提供手机充电、线上支付、线上购物等服务。

2019年11月份,Paytm获得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当时由美国投资管理公司普信集团领投,软银旗下愿景基金和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参与。

2015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及蚂蚁集团对印度移动资讯公司One97(Paytm母公司)投资6.8亿美元。蚂蚁金服的注资为当时的Paytm带来了许多支付宝的技术合作。2017年3月,阿里巴巴领投了Paytm旗下新电子商务部门的2亿美元融资。

2019年12月份,One97Communications也获得了一笔6.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软银旗下的SVF Panther (Cayman)以及T Rowe Price旗下管理的几个基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