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20 09:01

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免费DLC在哪下载 健身环国行免费dlc怎么下载

2020年11月19日,腾讯switch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健身环大冒险》的免费dlc内容,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下载新的dlc,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方法。

《健身环大冒险》免费内容更新已于2020年11月19日11:00正式上线。本次更新包含以下内容:

1、“节奏游戏”模式。跟随不同的音乐节奏,你要在合适的时机推压、拉开、旋转Ring-Con™来冲击更高的分数。

2、“灵环”女声配音。在冒险模式中按下Joy-Con™的“B”键,打开设置菜单,即可随时更换灵环的声音为男声或女声。

3、“小知识清单”模块。你可以查看已经在游戏中解锁的所有小知识问答,随时回顾这些与运动健康有关的实用知识。

4、已经拥有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朋友,赶快更新下载吧!

5、如果你打开游戏后未收到更新提示,也可以通过在主页菜单的《健身环大冒险》游戏图标处按下Joy-Con上的 “+”键,选择“更新软件”——“通过互联网更新”进行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