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1-18 10:40

手指上的小型电脑!谷歌计划研发可穿戴智能自拍戒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据《softpedia》报道,谷歌最新研发了一款智能戒指,可让用户使用集成在其内的摄像头进行拍照。

一份专利文件显示,这款戒指或多或少会是一台佩戴在手指上的小型电脑。本文描述了一个具有自拍摄像头的可穿戴电子设备。该可穿戴电子设备包括一个主体,主体大小和形状就是为用户的手指设计。

据了解,谷歌的这款可穿戴智能戒指还包括内置的处理器、附在戒指表面并与处理器连接接收来自用户其它手指输入的输入装置、捕获图像的光学传感器、与处理器连接将图像传输到外部电子设备的发射器,以及向处理器和发射器提供电力的电源。"

其实,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智能戒指的公司,苹果公司也正在研究一种智能戒指,该智能戒指可以作为头显(例如Apple Glass)的附件,与之配合使用。该智能戒指具有与用户手指纵轴平行的旋转铰链、视觉标记以及收集用户输入信息的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