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6 14:07

Mac版WPS推出全新版本 兼容苹果M1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今日,金山办公宣布推荐全新的Mac版WPS办公应用,可用于搭载Apple Silicon的苹果MacBook等设备。

据悉,全新版本的WPS同时打开多个文档时,速度将变得更快,更加顺滑。并新增了深色模式的黑金皮肤。

11月11日凌晨,苹果召开发布会,自研芯片M1正式亮相。

据苹果介绍, M1芯片采用5nm 工艺,封装了160亿个晶体管,并且将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16核神经网络引擎以及其他组件集成在芯片上,具备8核CPU(包含4颗性能核心 +4颗能效核心)以及 8核 GPU。

跑分方面,搭载 M1芯片的MacBook设备使用Geekbench5跑分,单核跑分成绩超1700分,多核跑分在7000左右。

同时,目前iOS与iPad OS应用已经可以运行在Mac电脑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