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1 09:39

5只蚂蚁战配基金发联合声明 投资者可退出蚂蚁配售基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昨日晚间,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5只创新未来基金发布联合声明称,经过一致协商拟为5只创新未来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

蚂蚁集团称,投资者既可以在11月23日起的选择期内转为B份额退出,也可以等基金上市交易后卖出。

其中,5只创新未来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未选择退出的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

11月5日,易方达、中欧、鹏华、华夏、汇添富等五家公司曾发布声明称,原计划战略投资于蚂蚁集团股票的资金将退回,并且正在向证监会申请基金上市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