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4 11:52

百度、谷歌上线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

目前,2020美国大选正在紧张的进行着,谷歌上线了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为用户提供有关选举的准确信息。

具体来说,用户只要在谷歌搜索“美国大选”、“美国选举”、等关键词,谷歌搜索首页就会展示一个主题为“2020年美国的选举结果”卡片页面。

页面具体显示了实时投票结果情况,内容包括拜登和特朗普总得票数、总得票率,以及在美国各州具体的得票情况。

根据页面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周三11:52,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为:拜登131VS特朗普108。如下图:

部分各州选举得票情况如下图: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也上线了“2020 美国总统选举选情地图”,同样显示了两位总统候选人选票情况。目前投票情况仍处于快速变动中,想了解最新投票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