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3 08:55

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 当年发布创下多下纪录

【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据@老板联手消息,十年前的苹果 iPhone4/4s 等老机型现被部分商家制作成标本售卖。据商家介绍,苹果 iPhone4 标本的售价自800 至1000 元不等。相对的,目前 iPhone4/4s 在二手市场售价为40 至80 元。

iPhone4 为iPhone系列引入了崭新的硬件设计,而苹果公司的时任首席执行官史提夫·乔布斯称它为当时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它由不锈钢框架组成,内部组件置于硅酸铝玻璃之间。

iPhone4 还推出了苹果公司新款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其像素密度为每英寸 326 像素,同时保持与其前体相同的尺寸与纵横比。iPhone4 还推出了苹果公司的A4 芯片以及iOS4,它特别引入了多任务功能和苹果公司新的FaceTime视频聊天服务。

iPhone4 也是第一款包含前置镜头的iPhone,也是第一款以CDMA网络版本发布的iPhone,结束AT&T作为iPhone产品于美国独家运营商的时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