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02 20:02

唯品会任命百度和欢聚集团前高管鲁鹏俊为联席CTO

11月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唯品会今日(11月2日)宣布,已任命百度和欢聚时代前高管鲁鹏俊为公司联席首席技术官(CTO),该任命即刻生效。

据悉,加盟唯品会前,2006年至2014年,鲁鹏俊曾在谷歌任职;2014年9月至2018年3月,他在百度担任搜索业务广告总经理和基础架构团队首席架构师;2018年3月至2020年9月间,鲁鹏俊曾担任欢聚集团CTO。鲁鹏俊有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和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对此,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表示:“鹏俊能加入我们,担任公司联席CTO,我们感到很高兴。鹏俊在大数据和互联网个性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他的专业知识和领导力,将增强我们的技术能力,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客户体验。”

唯品会近日还发布公告,宣布任命崔大伟(David Cui)为新的首席财务官(CFO),以接替首席财务官杨东皓。目前,崔大伟已正式加入该公司,为过渡到新岗位做准备。

对于此次变更,沈亚表示,崔大伟在上市公司会计、内部控制、财务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期待与其合作能够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