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1 09:25

旺旺起诉唯品会侵权 将于9月开庭

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商标权纠纷一案将于 9 月 28 日在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审理,该案的原告是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新的开庭公告。

此外,据此前的报道,唯品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中显示,唯品会的净营收达到了 27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9.1%,Non-GAAP净利润为 21 亿元,同比增长了45.8%。Q1 活跃用户数为 4380 万,同比增长了4.0%。唯品会在财报中表示,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活跃用户数量的提升和可选消费市场的恢复。

旺旺集团始创于 1962 年,最初是宜兰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1983 年创建了旺旺品牌,并于 90 年代初期开始在大陆投资建厂。经过多年的发展,旺旺已经在亚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 6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业务12。 2008 年,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151.HK)以食品饮料业务的控股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