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8-11-16 14:08

唯品会的秘密

《唯品会的秘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什么说上面几个数据有意思呢?首先,用户活跃度增加,说明用户获取效率在提高,就是花同样的钱,唯品会得到用户并且留下用户的机会更大,当然成本也就更低;其次,用户活跃度上来了,订单量自然就增加;而订单量的增加,必然会助推总营收的增长...

如果没有北京奥运会的拉动,增速可能还会降低...

但唯品会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报一出来,颇有“惊艳全场”的感觉:全年净营收达6.921亿美元同比增长204.7%...

新的财报也表明,唯品会的“抗周期能力”确实很强...

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平时使用2000元包包的女白领手头再不宽裕,也不会去买20块钱的地摊货,但她可能会买1000块钱的品牌打折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接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