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1-02 17:02

滴滴正式上线新西兰

DoNews 11月2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滴滴今天正式上线新西兰,在新西兰奥克兰提供快车服务。目前当地80%的网约车活跃司机已在滴滴平台进行注册。新西兰是滴滴的第11个海外市场。2018年滴滴在墨尔本设立了澳新总部,由当地人才负责运营,滴滴北京和硅谷的团队提供产研协同。

目前滴滴业务覆盖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布里斯班等28个主要城市,拥有超过150万活跃乘客和近8万活跃司机,已成为澳新第二大出行平台。滴滴CEO程维曾表示,国际化是滴滴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引擎,并设立了2022年全球每日服务1亿单的目标。

目前滴滴已经在海外设置了11个海外市场。滴滴海外的注册司机、骑手数累计超过200万。随着全球疫情防控限制放松,滴滴海外市场逐步恢复,10月第一周,滴滴出行业务的全球日单量超过600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