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0 08:12

白宫官员曾考虑让马斯克参与有关新冠的广告活动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据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公布的文件显示,埃隆·马斯克是特朗普政府官员试图招揽的名人之一,尽管其 "帮助总统将帮助国家 "(Helping the President will Help the Country)的纳税人资助的广告突击活动从未启动。

这场价值3亿美元的活动被宣传为对新冠病毒“击败绝望并激发希望”的方式。“我们必须尽快拍摄它们--我们现在需要完成这些内容,”一位官员在9月13日给从事广告活动的承包商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与250多位被筛选的名人中的许多人一样,马斯克在Politico首次报道的“名人参与状态表 ”上的状态显示为“待回答”。这位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的名字旁的附加说明写道,马斯克 “在2018年表示,他是一名‘注册独立人士’,并将自己归类为‘一半民主党人,一半共和党人’。

这显然是指马斯克2018年的一条推文,他在推文中表示自己“不是保守派。我是注册的独立派&政治上的温和派。并不意味着我对所有问题都是温和的。人道主义问题对我来说极其重要&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们对每个人都不重要。”

谢谢杰克。要说明的是,我不是一个保守派。我是注册的独立派&政治上的温和派。并不意味着我对所有问题都是温和的。人道主义问题对我来说极其重要,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们对每个人都不重要。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对新冠病毒表示怀疑,称“就地避难”令是 “法西斯主义”,散布关于病毒的不可靠报道,质疑病毒传播的信息,并一度表示对病毒的恐慌。但马斯克公开表示不同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立场,甚至直接反对特朗普本人。在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后,他退出了总统的两个顾问委员会。

白宫计划在广告活动中追求的名人集合是一个奇怪的名单,从硅谷到好莱坞,演员、歌手和其他表演者都被提及。目前还不清楚大部分讨论到了什么阶段。

名单中包括肖恩·潘(Sean Penn)和Jay-Z(都被列为 "可能",);Instagram名人Josh Ostrovsky(又名犹太胖子)("待回答");真人秀明星Chip and Joanna Gaines("待回答"),以吸引基于信仰的选民;碧昂斯("待回答"),以吸引 "美国黑人和超级传播者";以及Cardi B("待回答"),名单中指出他已经支持拜登竞选总统。曾表示会投票支持特朗普总统连任的播客主持人Joe Rogan被列为 “过度承诺”,但状态为 “可能”。

一些名人被拒绝的原因包括过去对特朗普的批评--贾德·阿帕图 “认为特朗普没有竞选总统的智力能力”,比莉·艾利什 “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表示他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和我们关心的一切’”;布莱恩·克兰斯顿则表示“特朗普攻击记者”。

其他一些人则因为对同性婚姻等 "自由左派 "问题的立场而被拒绝。根据该图表,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是一个支持奥巴马的民主党人,也是一个支持同性恋权利的自由主义者”,贾斯汀·汀布莱克 “公开支持奥巴马并支持同性恋婚姻”,乔治·竹井是一个“声嘶力竭的政治活动家,包括移民和联邦政府在设施中拘留移民的决定”。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此后下令对该活动进行审查。包括马洛尼在内的众议院民主党人;新冠危机特设小组委员会主席詹姆斯-克莱伯恩(D-SC)和经济和消费者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拉贾-克里希纳莫西(D-IL)周三在给阿扎尔的一封信中写道,特朗普政府未能提供所要求的文件以调查此事。

“你们未能提供我们要求的文件--特别是鉴于我们从承包商那里了解到的信息--似乎是掩盖特朗普政府在即将到来的大选前为党派政治目的滥用数亿纳税人的资金,并将纳税人的资金导向特朗普政府官员的朋友和盟友的一部分,”他们在一封给阿扎尔的信中写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