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9 16:42

百度网盘PC版7.0.6发布:新增文档大图视图模式

日前,百度网盘PC版迎来了最新的7.0.6版本,在这个版本中,百度网盘带来了一个很实用的新功能,新增了文档的大图视图模式。

文档大图视图模式可以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文档,尤其是文档很多的时候,该功能会让人省心很多。

于此同时,百度网盘Android版也迎来了11.2.4更新,不过没有新功能,只是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百度网盘PC版7.0.6更新内容:

1、新增文档大图视图模式,方便快速找到文档

2、优化部分已知体验问题

百度网盘PC版7.0.6官方下载

此前,百度网盘PC版7.0已支持直接打开PDF预览,无需下载更便捷;支持PDF转Word;分享功能的提取码支持填写;新增设备管理入口,实现对当前账号的登陆设备管理;PDF阅读器支持多文档同时打开,支持在微软Office Excel/PPT中直接保存文件到网盘(只支持微软Office 2010及以上版本),支持生成文件二维码,并通过手机网盘App扫码打开。

百度网盘PC版7.0还对文件夹备份升级,非会员每月10G备份流量(会员无限制),方便随时查看电脑上常用文件;加强多设备使用安全性,隐私安全更有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